集團要聞

白紹桐出席集團工程闆塊法律服務共享中心成立大會

發布時間:2022-07-15 文章來源:法律及風控合規部
  

  7月14日,集團工程闆塊法律服務共享中心成立大會在京召開。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總法律顧問白紹桐出席大會并緻辭。 

  白紹桐代表集團對工程闆塊法律服務共享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賀。他表示,工程闆塊法律服務共享中心的成立和運行将為集團設計咨詢和工程承包業務闆塊的依法合規經營提供重要服務支撐和法律保障,也将為集團其他業務闆塊法律合規管理提供重要參考。 

  白紹桐對做好法律服務共享中心工作提出五點要求:一是要持續深入學習、準确領悟習近平法治思想,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全面加強涉外法治體系建設,提升涉外工作法治化水平;三是要堅持問題導向,補短闆、強弱項,不斷築牢法治基礎;四是要重視法治人才培養,建設一支高素質法治人才隊伍;五是要提高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開展工作的本領,不斷提高管理的法制化和規範化水平。 

  中國對外承包工程商會會長房秋晨、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副會長石永紅出席會議并緻辭。集團法律及風控合規部主要負責人、集團下屬企業中國機械工業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機械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國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海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機械工業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聯合工程有限公司、機械工業第六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附件:

相關文檔:


XML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