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關注

中白工業園中醫藥産品新聞發布會暨園區合作協議簽字儀式在滬舉行

發布時間:2021-11-16 文章來源:
中白工業園中醫藥産品新聞發布會暨園區合作協議簽字儀式在滬舉行

11月5日,在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之際,中白工業園中醫藥産品新聞發布會暨園區合作協議簽字儀式在上海舉行。活動正式發布了由中白工業園中醫藥企業新時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清疫膠囊,展示了中白抗疫合作領域的重大成果。日前,央視《新聞聯播》、《天下财經》等欄目對活動進行了報道。

據介紹,清疫膠囊系列制劑,源于1800年前《傷寒論》中的經典方,融合了《瘟病條辯》等中國傳統醫學抗擊惡性傳染病的成功經驗,并結合現代醫學,針對新冠病毒傳播快、病情進展急、緻死率高、後遺症多的特點,全新組方而成;可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降低新冠病毒對人體髒器和免疫系統的損害,再通過提高免疫力,恢複身體機能,達到治療新冠肺炎的作用。

中白工業園是由中白兩國領導人共同倡議并推動的重點經貿合作項目。在兩國政府相關部門的支持下,中白工業園逐步成為中白兩國擴大區域合作和經貿交流的産業聚集平台,以及“一帶一路”國際産能合作和科技創新平台。截至目前,入園企業達80家,其中包括研發生産抗疫中成藥品的新時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央視《新聞聯播》

《天下财經》

附件:


XML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