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動

中國一拖舉行企業文化辯論賽(決賽)

發布時間:2018-05-15 文章來源:中國一拖

 

  5月4日,紀念“五四運動”99周年暨中國一拖企業文化辯論賽(決賽)火熱舉行,中國一拖領導王二龍、王建軍、田鵬以及部分單位和相關職能部門領導出席并擔任辯論賽評委,150餘名團員青年觀看了比賽。 

  辯論賽以“‘三個第一’與青年責任”為主題,旨在動員和激勵廣大團員青年立足崗位弘揚“五四”精神,踐行“三個第一”核心價值觀,為中國一拖承載的光榮使命而戰。比賽于4月20日開啟,18支參賽隊經過9場預賽的激烈競争,拖研所公司、鍛造廠、彙德工裝公司、中小輪拖裝配廠、福萊格公司、工材所6支代表隊進入決賽。 

  決賽現場,6支代表隊圍繞企業文化建設主題唇槍舌戰,使與會者領略了選手出衆的辯才和敏捷的思維,同時加深了對企業文化的認識,更加堅定踐行企業先進文化、争做優秀職業化員工、不斷推進企業文化理念落地的決心。 

  經過3場激烈交鋒,決出了一二三等獎以及“最佳辯手”和“優秀辯手”。 

  會上還對先進青年集體和優秀個人進行了表彰。 

附件:

相關文檔:


XML 地圖